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在我校研究生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04

  6月29日,“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学工部组织研究生党员代表观看颁授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授勋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在观看学习后,研究生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举办最高规格的授勋仪式,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授予党的最高荣誉,有利于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作为研究生党员,在今后的研究生生活中,一定要秉承厚德精技、砥砺知行的上应大精神,以真挚情怀滋养初心、以真信笃行浇灌使命,竭力跑好实现伟大复兴、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接力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