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应大师生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53

202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日。

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 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广大师生通过电视或网络直播等方式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共同见证和感受了这充满庄严、自豪的伟大历史时刻!

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受邀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参加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柯勤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副校长张锁怀,副校长毛祥东在奉贤校区和学校机关职能部门干部职工一同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学校在奉贤校区、徐汇校区分设了近30个分会场,数千师生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转播。

上应校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横幅高悬图书馆大楼,

人行道上庆祝建党100周年灯杆旗格外醒目,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纷纷显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标语。

整个校园热情洋溢,一派喜庆祥和。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