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学校召开多场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郭东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95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为广泛听取对“两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6月29日至7月7日,学校先后召开6场专题座谈会,就“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分别听取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教授)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党代会代表、教职工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郭庆松,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健分别主持和参加相关座谈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党委常委会从确定框架思路到最后形成提交大会的讨论稿,多次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党委、纪委工作报告起草组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报告写作提纲,经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秘书组立即着手报告起草工作。在“两委”工作报告起草过程中,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主持,紧扣提纲,与秘书组同志反复讨论,对报告初稿提出了十分明确的指导意见。报告初步形成后,校党委书记郭庆松牵头,多次讨论修改报告初稿。

  整个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贯穿发展的愿望,提出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语言平实。历时近3个月的报告起草过程,体现了民主决策、科学决策的要求,是走群众路线的结果,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

文:党委组织部/图:党委宣传部